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mei)


去年的暑假,我們一家開車去了彰化鹿港遊玩,路上大大小小的葡萄農場刊版,馬上吸引了喜愛葡萄的我們,但是因為已接近葡萄季的尾聲,開門販賣葡萄的店家實在不多,我記得那時只找到了一家,但也是剩下不多的葡萄。所以今年想為家人安排一個旅行,在葡萄季的時候。
早上算好時間開車出發,大約在11點多抵達彰化鹿港,在老街裡尋找各式美味的鹿港小吃,也順便在老街體驗純樸的復古氣息。之後就可以前往大村的雅育休閒農場,那也是晚上住宿的地方,休閒農場的室內是鄉村風格,簡單又很溫馨,窗外有一大片庭園,下午時在外面泡茶聊天喝杯咖啡也很享受,農場裡有各式各樣關於葡萄的體驗,親手摘些葡萄,一些直接吃,現採現吃品嘗葡萄最原始的甜味,另一些釀葡萄酒,飲用葡萄的優雅酸度。隔天可以前往田尾公路花園,田尾公路花園裡有各式各樣的花,有「花的故鄉」的美稱。騎著腳踏車沿著自行車專用步道沿途欣賞美麗的花海,累的時候找間庭園咖啡廳,品嘗花草茶和甜點,吃完下午茶,買束花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