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搖滾香蕉)


陽光的炙熱曬醒了心,是夏天的光臨,人生的last summer vacation當然要來個小旅行,說到夏天,大家可能會去墾丁、台中、宜蘭、花蓮等較為熱門的城市,但我們一致想要去一個相較之下不這麼熱門,一個純樸、步調輕鬆的城市,所以當有人提議彰化便立刻以壓倒性了勝利表決通過!

小時候最愛看的電影「天生一對」裡有著許多葡萄園的美麗場景,葡萄園總是讓人有著那麼一點浪漫幻想,想體驗葡萄園不必遠飛法國,彰化的雅育休閒農場不僅有著精緻高雅的住宿也讓我們能夠了解更多關於葡萄的知識和親自體驗摘葡萄及品酒,而且民宿主人親赴德國學釀酒想必非常道地,至於會不會有葡萄園之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鹿港是我們一定要去造訪的地方,羅大佑那首鹿港小鎮道出多少北上打拼遊子的心聲,是阿,就算在另一個城市堆砌了多少財富與成就都比不上自己的家鄉的淡淡的香火味,想去看歷史抹在鹿港小鎮的顏色,去廟裡祈求畢業後的未來。

繁華城市的步調快的讓人幾乎忘記呼吸,田尾公路花園的繽紛朵朵請拉住我們的手,別讓我們太用力的往前衝,別讓我們忘記路怎麼走,停下腳步,看看身旁也看看自己,要知道自己可以向那片藍天般無限大,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用更有自信的步伐踏向未來的。

旅遊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認為,一千個旅行的理由都比不上自己真的在旅途中獲得能量,嘿,在陽光灑下的庭園中舉起裝著葡萄酒的酒杯吧,讓我們敬,人生。

噢,別忘了也說聲,C’est la 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