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最經濟的宴客桌面擺設

  很多新娘,希望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可以省節經費,其中一個節省金費方式,就是在桌面上的擺設上調整預算。這時,你可以選擇使用蠟燭或鮮花,都會是不錯的決定!

蠟燭

  它們通常比用鮮花便宜,但這也取決於你用多少。如果您使用的只有少數幾個,可以利用大小與高矮不同的容器擺出不同高度,或是在玻璃水杯放兩朵花再加幾顆石子及寶石。 圖片來源:#1#2

  任何新娘都知道,運用花來佈置是最快的方法!那麼如何才能發揮更大的經濟價值呢?首先,先看看你結婚的季節是什麼。選用當季的花絕對會比別季所保存下來的花還便宜。   接下來,不要低估了更便宜的花(例如 康乃馨),甚至是裝飾用的花(例如 滿天星)!做得很好,它們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的桌面擺設。   此外,利用一到兩個莖葉與搭配浮動蠟燭,可以讓視覺上更繽紛,同時氛圍更佳。   圖片來源:#3#4  

植物

  擁有一個綠色主題婚禮如何呢?為什麼不試試直接以青草做為擺設主角?來看看底下幾張照片。   圖片來源:#5#6 祝新娘們找到最美麗氛圍的宴客桌面擺設喔!   文章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