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婚禮也要let it go 夏天也要來一場冰雪婚禮!

Let it go~~~~Let it go~~~~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卡通電影-冰雪奇緣?如果沒看過應該也對他的主題曲不陌生!主題曲被26國翻唱,而且就連台語版本的也有!P小編還覺得誇張好聽~電影以溫馨的故事情節、動聽的歌曲,和美麗震撼的畫面,贏得無數女孩的心,也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陣冰雪潮流,帶領迪士尼公主系列作品再達高峰。很多人也都紛紛模仿起Elsa和Anna(當然還有裡面笨笨又有點可愛的雪寶!)令P小編意外的竟然是連婚禮都有人想cosplay整套的!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場特別的婚禮~可以邊聽音樂邊搭配好聽的主題曲喔!

 

電影中讓人難忘的冰雪世界,也成了許多設計師的靈感來源,推出各式各樣的創意相關產品。其實電影裡面的色彩配搭冬季主題,也可以成為非常耀眼的婚禮設計元素。

frozen

 

 

好的!看完以上的圖片~Elsa和Anna的編髮髮型實在是燒到P小編了!所以P小編今天的同場加映就是!編髮教學(燈燈燈燈~還要自己配音效)

 

首先是Elsa最最最經典的長髮辮!(影片裡面的女生也太正了吧!)

frozen

 

 

Anna在加冕典禮上的髮型是以好看的髮辮組合成,看似簡單但其實綁起來相當複雜!

frozen

 

 

同樣是在加冕典禮上面Elsa的辮子是選擇較粗的髮辮,會比妹妹Anna來的穩重典雅。

frozen

 

P小編覺得這次的編髮造型很適合用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既好看又不失大方
女孩們想要美美的就多多練習呦~

 

 

以上!
如果對於P小編今天分享的內容感興趣想一起討論的話,歡迎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文章轉自: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