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矛盾大對決!室內vs戶外好壞比一比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喜宴場地的各種煩惱了!昨天也有分享台灣超美教堂提供新人拍照或是辦婚禮的場地~但是對準新郎、準新娘來說,要決定婚禮地點真的是一件困難的大事,不僅要考慮到婚禮整體風格、安全性和交通方不方便等因素,光要選擇「要在室內還是辦婚禮」這件事情上就可以斡旋好久,今天P小編想和大家分析兩者利與弊,看完以後再決定是要在室內辦呢?還是在戶外辦!

 

室內

dearmarry0529

在室內辦婚禮好處很多,妳可以掌控很多事情,而且在室內辦,就不用擔心當天天氣好不好了,會場也會有空調,
讓賓客和新人都能在相當舒適的場地進行婚宴,而且通常室內場地通常會有場控室,放音樂、影片也較為方便(但記得要事先和場地人員做好硬體播放的確認喔!),更重要的是!穿高跟鞋的新娘、女賓客或是需要一個場地幫新娘做造型化妝的新娘秘書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dearmarry0529

只是在室內場地結婚,很有可能比在結婚花錢;因為現場除了會場原先就有的桌椅,還需要其他擺設做裝飾~上至婚宴場地上的任何一項物品,下至賓客到場後的服務提供,最後都會算在妳們小倆口的頭上,而且時常有新人遇到喜歡的場地就見獵心喜,立刻下訂單,卻沒有考慮到所有的配套措施與到場賓客人數。而且賓客名單是相當難掌握的一項因素,若最後發現場地無法容納,到宴客當天可能就開天窗了。

 

 

看完在室內結婚的好處和缺點,接著來看在辦婚禮的利與弊吧!

 

戶外

dearmarry0529

首先,如果順利的話!只要場地找得好,妳就有一整片的自然風光陪襯,雪白的婚紗在自然美景烘托下,也很容易拍出好照片,更重要的是,妳和另一半就不用太花時間和金錢在想婚禮會場的裝飾上,一點點擺設就很美;而在戶外結婚,也很適合比較隨興、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新人喔!

dearmarry0529

只是在辦婚禮,不確定的因素同時也很多,好比說妳無法徹底掌握天氣,因為有時氣象預報也是會出錯的;再來,雖然一望無際的綠草地很美,但有草就絕對會有蟲子或是鳥在那邊飛來飛去~很容易就被拍到像圖片中的糗糗照片!所以如果妳本身不是個酷愛與大自然親近的女孩,最好還是避掉比較好。而且在,就要更注意打光,妳最好請到一位非常厲害的婚禮攝影,才能拍下最美好的光景。

 

不管妳們最後選擇的是在戶外還是室內結婚,需要考慮的因素都很多!而且絕對都會讓妳幾乎要忙不過來~這時候伴侶的全力支持以及彼此討論就顯得特別重要,
畢竟婚禮只是個形式,更重要的是在妳身邊的那個他呀~妳說是不是哩?(燦笑)

 

《文章轉自:Dearmarry笛兒瑪麗飾品出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