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極富創意的行銷看板 橘色魔力席捲台北公車亭

rootdesign1016_01

今天原也設計要跟你分享他,在看什麼? 什麼東西有這種魔力, 讓通勤族願意放下手機,等待變得有趣了呢?

 

上班、上學,公車怎麼還不來呢? 等待公車的通勤時間,漫長等待,你都在做些什麼?

滑手機、看影片、聽音樂、東看看西看看…….

rootdesign1016_02  

 

怎麼突然之間,一隻橘色的巨大鞋子,衝破了柏油路面,在馬路上上下下來去自如呢?

揉揉眼睛,再確認一次。是的,你沒有眼花。

rootdesign1016_03  

 

這是Toyota為近期新推出Yaris車款所做的行銷活動。 為搭配此次宣傳核心「超大Yaris玩超大」,

Toyato也使出渾身解數,準備好要大玩特玩!   沿襲廣告中的創意手法,以橘色的巨大鞋子象徵橘色Yaris,

在馬路上恣意起舞,散播歡樂氣氛,使得看到的人們露出會心一笑。  

 

在台北南京敦化、八德敦化路口,Toyota也為等待公車的通勤族準備了一個超大的驚喜!

公車等候亭後方,突然一道天崩地裂,一隻巨大的橘色鞋子,

就這麼從地洞蹦了出來,化身為橘色Yaris,出現在眼前!

rootdesign1016_04  

 

搭配聲光及3D特效,原本無聊等公車的人們,目光就這麼被吸了過來!

放下手機,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一動也不動,生怕錯過任何一點重要的戲碼。

rootdesign1016_05    

 

原來是Toyota在公車等候亭架設了特製的螢幕,模擬公車停後方的馬路實況,

帶給人們更多的驚喜,讓等待不再無聊!

 

 

 

下次等公車別再自顧自地滑手機了! 多觀察多瞧瞧,或許某個驚喜也在等著你!

《轉編至brandinla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