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平面設計及相關軟體的參考網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一位設計人,多看看這些優秀的設計網站增長見識是必備的功課,原也設計提供相關訊息給您參考。


(以下文章轉自我愛設計網)
Photoshop (簡稱ps)作為業內首屈一指的平面設計軟體,擁有大量的設計工具及運用模組,方便設計師快速製作出高水準的攝影及設計圖片。熟練掌握PS的操作對於後期欄目包裝、3D渲染等工作就會更加得心應手,更是所有設計軟體的基礎。學習PS會讓你更快熟悉整個設計行業。

1.http://www.photoshopstar.com
面向初學者的教程及資源網站,簡單的幾步操作,賦予作品獨特的創意。
2.http://pshero.com/
經常以大紅星為主題,逐步介紹案例的製作過程。簡單,實用。
3.http://10steps.sg/
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網站,很多高品質的數案例僅僅只在10步之內完成。特別適合現場演示。
4.http://www.tutorial9.net
5.http://psd.tutsplus.com/
神一樣的網站!本人最愛,除了PS之外也發佈其它設計軟體的相關資訊!國內眾多翻譯類教程的源頭。
6.http://www.vectordiary.com
全是向量類資料及教程!
7.http://designchair.co.uk/
相當全面的教程發佈網站,集合各類優秀設計方案,還有品質很好的素材,包括筆刷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